媒介出版

《奕阳幼教评论》是一份直接面向幼教理论研究者、幼教管理干部、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幼教企业负责人等目标读者的管理、教学类直投刊物,于2006年3月创刊。其目标赠阅者已经超越了30000本/期。目前,《奕阳幼教评论》主要的目标读者已经涵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的15000多所幼儿园,这些幼儿园的在园幼儿数量已超过了500万名。
编辑部邮箱:editor@sungloryedu.com

 

《学前教育公共政策观察》创刊于2009年5月,是奕阳教育研究院与21世纪教育研究院合办的学前教育公共政策信息整合电子刊物,立足行业特点,定期收集整理媒体公开发布的与学前教育公共政策业相关的新闻与资讯,为业界人士全面了解、把握学前教育的政策动态、趋势变化、观点事件等提供支持与参考。
编辑部邮箱:yanjiuyuan@sungloryedu.com

 奕阳教育丛书

丛书分为三大系列:政策及产业发展系列、课程理论与实践系列和幼教管理系列,目前已出版的有:《中国儿童早期阅读现状与对策》、《中国书业产业困境与整合之路》、《书香校园》、《幼儿教育——分享阅读研究专刊》、《学汉语》、《国外幼儿教育课程概览》、《实践儿童优先发展承诺——中国学前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等。
编辑部邮箱:yanjiuyuan@sungloryedu.com